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新安街道领导带队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10-08 10:1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正值重阳节,10月7日上午,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街道办事处主任缪建平一行带队走访慰问了街道老干部代表和百岁老人。街道领导邰学爱、肖雅平,以及党政事务科、民政科相关负责人陪同。

  尤伟、缪建平一行首先来到老干部王裕忠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对新安发展的意见建议。尤伟表示,新安的发展变迁凝结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王裕忠对新安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高兴,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新安新一轮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百岁老人毛阿农家中,尤伟、缪建平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家保重好身体,健康长寿。老人今年100岁,身体康健、精神矍铄、五世同堂、生活美满。尤伟叮嘱老人子女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他指出,关心好、照顾好老年人不仅是老人子女的责任,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街道相关部门和社区要认真落实好老年人各项优待政策,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安享幸福晚年。(来源:新安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