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18:5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率队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区领导钱前以及区党政办、住建交通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无锡市贝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封晓春一行重点检查了企业铝制品浇铸车间、粉尘涉爆区域和金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封晓春指出,企业要发展,安全必须放在第一位,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企业粉尘涉爆等重点部位要加大安全投入,提高企业本质安全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良性发展。

  无锡市新万利化工有限公司现处于停产整改阶段,封晓春一行重点检查了企业油漆车间,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封晓春强调,危化品企业是安全监管的重点,企业必须严格遵守行业标准和安全规范要求,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加大隐患整改力度,确保安全生产。

  随后,封晓春一行赴鸿山颐养院在建工程进行检查,封晓春要求在建建筑工地要加强安全管理,对起重、吊装、搅拌等危险作业(场所)严格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封晓春一行来到盛隆资源再生(无锡)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形势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封晓春强调,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安全生产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管理,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国庆安保任务。(来源: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