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新吴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迎国庆、升国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5:5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9月30日上午,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在科技商务中心广场举行 “迎国庆、升国旗”活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全体领导,区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区机关部门党员干部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主持仪式。

  升旗仪式于8:45正式开始,在现场全体人员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在初升的朝阳中徐徐升起,猎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同时用洪亮饱满的声音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作现场讲话。王进健强调,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奋勇前进。我们要从理想信念中汲取真理力量、信仰力量、奋进力量,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新发展机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率先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将“两个一百年”的宏伟蓝图在高新区大地上铺开展现。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提供根本保证。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必须强化宗旨意识,增进民生福祉。我们要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制定政策、开展工作的依据,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与全区人民携手创造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应得、病有良医、住有安居、老有颐养、弱有强扶的幸福美好新生活。必须强化责任使命,积极担当作为。我们要坚定推进改革开放,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事业,彰显高新区发展的创新性、引领性;我们要敢于直面挑战,保持斗争精神,知难负重、攻坚克难,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我们要把行动作为关键,对上级部署、群众诉求做到立即办、马上办、办到底,在坚守初心、实现使命中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区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工作和生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来源: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