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新吴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29 15:5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8日,新吴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春城实验小学顺利召开,市文联副调研员、秘书长毛建安,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吕仁仲,市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陈平,区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区教育局、区行政审批局、各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76位音乐舞蹈家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新吴区音乐舞蹈家协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新吴区音舞协会章程(草案)》,选举通过了新吴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监事名单,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发来贺信。市文联和区宣传部负责人共同为新吴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揭牌。

  区宣传部对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协会今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握政治方向,高举思想旗帜。二是坚持改革创新,紧跟时代脉搏。三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艺术水平。

  市文联对近年来新吴区在音乐舞蹈事业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市委也对文联文艺事业寄予厚望。新吴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成立后,要乘势而上,积极作为,要围绕当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和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大局,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为繁荣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艺术交流与学术研讨活动,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人民谱曲,为人民放歌,为人民抒情,创作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音乐、舞蹈精品;要争当甘于奉献、甘为人梯的领跑者,积极谋划协会各项活动和发展思路,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开展形式多样的会员艺术交流,不断增强协会凝聚力,在弘扬先进文化、繁荣新吴文艺事业、提升文化发展软实力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来源: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