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徐劼出席“文化引领、农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2019年鸿山旅游度假区民生文旅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9 14:34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9日上午,“文化引领、农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2019年鸿山旅游度假区民生文旅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徐劼,市委副秘书长高佩,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荣怡,区领导吴胜荣、刘霞,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鸿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鸿山街道、吴博园建发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参加活动。

  徐劼等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项目展板,详细听取了鸿山街道关于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概况的介绍,一同启动项目并培土奠基。今年以来,鸿山上下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为抓手,精心谋篇布局绘制鸿山旅游度假区发展总体蓝图,对标国内一流旅游度假区,把美丽乡村建设融入旅游线路,以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为总目标,找差距、创特色、挖潜能、促提升,实现了民生建设、产业发展、文旅事业等有机融合,为鸿山旅游度假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新鸿山上下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勇争第一的精气神,坚决做到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高标准、严要求、全速推进今天启动的各个项目,确保早日保质保量建成完工,为鸿山旅游度假区发展奠定好坚实基础,为新吴区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作出鸿山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集中开工仪式共涉及总投资超25亿元的19个重点民生文旅项目,包括鸿山遗址本体保护、鸿山森林公园、七房桥农房建设试点项目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等重大项目。这些项目启动建设后,既是美丽乡村,又是旅游景点,将能显著厚实产业发展底子,唱响鸿山特色文农旅品牌,为鸿山旅游度假区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幸福生活,忠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来源:鸿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