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出席芯河半导体项目落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5 18:48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亲切会见芯河半导体董事长王晓明、临芯资本副总裁刘光军一行并出席投资签约暨项目落地揭牌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匡辉、朱晓红、丁洪军,区科技局、工信局、科创中心、新投集团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进健首先欢迎王晓明博士一行的到访,并对项目签约落地表示祝贺,对芯河半导体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认可。王进健强调,芯河半导体项目的正式落地对高新区(新吴区)集成电路产业及物联网产业发展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实现王博士及其团队的创业梦想。这次签约对于芯河半导体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当前集成电路设计产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但也存在挑战和风险,基于芯河团队多年的设计经验积累、市场渠道资源以及行业影响力,相信芯河半导体可以发展的更好,实现更快的成长。

  王晓明博士衷心感谢高新区对项目的支持和关心,对高新区的政务服务效率和产业投资环境表示充分认可。目前,芯河半导体已顺利完成第一轮融资,正在按照原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业务,相关核心研发人员正陆续到位,与下游客户签署了第一份技术研发服务合同,为公司后续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晓明博士表态,一定把芯河半导体做好,为无锡市及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芯河半导体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是由原国内领先的通信芯片设计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博士带领核心团队创立,主营通信芯片及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标准通信芯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灵活的芯片及系统定制业务,将核心的通信芯片技术服务于产业和行业需求中。芯河半导体的创始团队在通信设备及通信系统领域有深厚积累,继承了22年通讯芯片设计经验及积累,拥有一流的通讯芯片研发能力和超大规模量产的管理能力。(来源:新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