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无锡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 12:0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各功能园区、街道,各相关单位:

  根据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无锡市财政局《关于发布2019年度无锡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锡文广旅发〔2019〕83号)要求,现就我区开展相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持对象:在新吴区范围内工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国民经济行业代码属于《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2018)》类别中的文化企业、文化事业单位(不包括公益一类文化事业单位)、及为文化企业提供金融等服务的相关机构。主要类别包括:新闻出版发行、广播电视电影、文化艺术、文化信息传输、文化创意和设计、广告、相关软件开发、数字内容服务等(具体参照申报指南)。

     二、截止时间:请各申报单位对照申报指南,登陆无锡市现代产业发展资金申报和服务平台(http://cz.wuxi.gov.cn首页下方“专题专栏”板块点击进入),于10月8日前完成网络填报, 10月11日前完成修改提交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技商务中心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和旅游局)2011办公室。

  三、材料要求:1、无锡市文化产业扶持资金项目申请书;2、申报单位或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3、上一年度财务报告及企业纳税凭证(新设企业除外);4、企业信用信息报告;5、项目申报指南和申报平台中各类别申请书附件清单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纸质材料一式四份,数据准确,双面打印,在各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请各功能园区、街道及相关单位对照申报条件做好拟申请对象的宣传发动工作,广泛征集优质项目。

  五、特别提醒:市局拟于9月25日(星期三)下午14:00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6会议室召开项目申报说明会,请拟申报的企业负责人准时参加。

     联系人:李定运   联系电话:81891296

     附件1:关于发布2019年度无锡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附件2:关于印发《无锡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新吴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19年9月23日

关于发布2019年度无锡市文化产业发展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docx

关于印发《2019年无锡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