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2019“小天鹅杯”海峡两岸城市棒球交流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19 17:1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18日上午,2019“小天鹅杯”海峡两岸城市棒球交流赛开幕式在江苏省棒球运动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旭,中国棒球协会主席陈旭,中华台北棒球协会秘书长林宗成,中国棒球协会司库、常务理事田原,江苏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石文虎,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区领导匡辉、刘霞出席开幕式。

  王进健预祝2019“小天鹅杯”海峡两岸城市棒球交流赛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海峡两岸城市棒球交流赛举办对传播棒球文化,加强两岸城市交流,加深两岸同胞情谊,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无锡市特别是新吴区有着良好的棒球运动基础,这里是中国职业棒球联赛江苏队的主场,所处的球场也是江苏省棒球训练基地,2019中国棒球职业联赛正在这片场地上进行着。在无锡工作的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台湾的棒球爱好者,也经常会相约在这里进行友谊赛。

  2017年,无锡市新吴区作为大陆承办方,成功举办了双方合作后的首次海峡两岸城市棒球交流赛。今年是第二次在新吴区举行赛事,新吴区将努力把海峡两岸城市棒球交流赛打造成集专业、品牌、影响力于一体的体育名片,打造成两岸青年文化、体育交流的优秀活动。

  现场活动照片集锦: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