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主持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11:54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16日上午,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进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封晓春、吴胜荣、匡辉、焦夕莲、刘霞,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区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王进健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区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要扎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思想动力、提供组织保障。

  王进健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中央和省、市、区委确定的聚焦点、规定动作、重要方法等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如期达到总体目标。要根据参加主体的不同特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建立务实管用的督查制度。要注重宣传引导,强化宣传策划、典型示范和舆论引导。要坚持统筹兼顾,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开展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机遇,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保障改善民生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我区“四个走在前列”,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强大动力。

  王进健强调,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履行职责。领导小组成员要带头参加主题教育,带头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的教育。办公室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组织协调,加强联络沟通,加强服务保障,全面准确掌握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来源:区委主题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