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我区举办新吴大讲堂第十四期讲座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17 11:4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16日下午,区委党建顾问、上海市党建研究会智库首席专家、上海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冯小敏应邀来区讲授党课。市政府副市长、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主持党课,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区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各街道班子成员到场聆听。

  冯小敏以“弘扬建党革命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紧紧围绕“建党精神”这一核心,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不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三个方面入手,为在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王进健在主持党课时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主题党课内容,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投入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不懈奋斗。

  (来源:区委主题教育办、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