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健一行赴新安街道和风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时间:2019-09-16 18:3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400 生成日期 2019-09-16 公开日期 2019-09-1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9月1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区领导吴胜荣、匡辉、刘骁、李伟敏、沈雪芳,区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负责人一行赴新安街道和风幼儿园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新安街道领导尤伟、缪建平等陪同走访。

9月1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区领导吴胜荣、匡辉、刘骁、李伟敏、沈雪芳,区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负责人一行赴新安街道和风幼儿园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新安街道领导尤伟、缪建平等陪同走访。

王进健一行实地参观了和风幼儿园展示大厅、美术活动室、小和绘本馆等基础设施,认真听取了和风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和风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市优质创建进度的详细汇报,随后走进了师生教学课堂,了解幼儿课堂学习情况。王进健对和风幼儿园的园容园貌表示肯定,对在特色幼儿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王进健向全园教师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王进健表示,幼儿教育是幼儿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从父母家长的全心呵护中独立,走到学校老师的精心教育之下,期间存在转换适应期,需要广大幼儿教师以更多的爱心关心细心去帮助幼儿适应。下一步,要充分发挥良好硬件设施的资源优势,为幼儿创设温馨健康的成长空间,进一步提高教学软件质量,培养幼儿良好生活、学习习惯,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今后幼升小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