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11 18:3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399 生成日期 2019-09-11 公开日期 2019-09-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新安街道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缪建平,党工委委员郑江伟,教育科负责人,以及各幼儿园教师、家长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新安街道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缪建平,党工委委员郑江伟,教育科负责人,以及各幼儿园教师、家长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展师风、树师德、铸师魂”为主题,组织教师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现场还观看了8位最佳口碑教师的先进事迹视频介绍,对演讲比赛获奖的教师以及最佳口碑教师进行了表彰。

缪建平代表新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街道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安街道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街道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了肯定。缪建平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安街道实现跨越转型的关键之年,今年以来,新安街道围绕“花园、乐园、游园”的定位,齐心聚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想先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缪建平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广大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忘初心,永葆爱心,强化责任心,始终牢记教书育人使命,要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不畏艰辛、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不断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庆祝活动结束后,缪建平一行实地走访了新安实验小学、新安中学,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送上节日问候的同时,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情况、办学思路、存在困难等,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加快推进新安教育事业的思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