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新区拟推荐 2019年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公示

时间:2019-09-03 12:3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050 生成日期 2019-09-03 公开日期 2019-09-0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科学技术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苏科研函【2019】264号)精神,经企业申报、所在街道园区推荐、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研究审定等程序,现将无锡高新区拟推荐2019年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19年9月3日至9月9日。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苏科研函【2019】264号)精神,经企业申报、所在街道园区推荐、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研究审定等程序,现将无锡高新区拟推荐2019年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19年9月3日至9月9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向无锡高新区科技局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510-81890900。

 

附件:无锡高新区拟推荐2019年度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

 

 

 

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