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分局出台建设用地供后监管新政

时间:2019-08-29 10:4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015 生成日期 2019-08-29 公开日期 2019-08-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新吴分局出台《关于规范建设用地供后监管若干事项的通知》。在机构改革,省市均出台相关新文件、下达新要求的大背景之下,该文件旨在着力提升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包括巡查制度、抄送抄告和报告制度;二是进一步精简内容,统一和规范发文形式;三是进一步明确节点,依法依规履职;四是进一步丰富督促形式,多措并举督促用地单位按时履约;五是进一步加强联合审批,加速部门业务融合。

  近日,新吴分局出台《关于规范建设用地供后监管若干事项的通知》。在机构改革,省市均出台相关新文件、下达新要求的大背景之下,该文件旨在着力提升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包括巡查制度、抄送抄告和报告制度;二是进一步精简内容,统一和规范发文形式;三是进一步明确节点,依法依规履职;四是进一步丰富督促形式,多措并举督促用地单位按时履约;五是进一步加强联合审批,加速部门业务融合。下一步分局各部门将加强联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提高新吴区供后监管的水平和效能。(土地利用科  李思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