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走进新吴住建”媒体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3 17:24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对外宣传,展示住建局在高质量发展中所做的工作,8月22日,区住建局召开“走进新吴住建”媒体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江南晚报、扬子晚报、无锡日报、无锡广电、现代快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会议由住建局局长黄海清主持,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详尽地展现了区住建局今年以来各重点领域的工作内容。随后媒体记者纷纷就重点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监督、小区物业管理、智慧燃气、机场黑名单制度落实、非法码头整治、水污染防治等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领域进行提问,并表达了想进行实地采访、深入宣传的良好意愿。

  会上黄局强调,新闻媒体在当今社会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住建局高度重视新闻媒体,积极做好媒体宣传工作,主动接受社会舆论监督,有利于宣传新吴区住建局的新做法、新成绩、新经验,从而树立政府良好形象,拉近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