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调研高新区重点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23 10:0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2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带队调研我区科技企业,区领导朱晓红以及区党政办、科技局、工信局、微纳园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进健一行先后赴华景传感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江苏曼荼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智驰华芯(无锡)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在华景传感,王进健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鼓励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销售额,早日成长为国内和国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在曼荼罗,王进健仔细听取了企业产品市场拓展以及经营收入构成情况,指导企业开拓思路,关注公众个人健康需求,挖掘大健康这一爆发式增长的市场潜力。在智驰华芯,王进健实地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进展、融资状况、人才招引等情况,对年轻的创业团队展现出来的活力表示赞赏,勉励企业结合补助政策,快速打开成熟产品的应用市场,为企业进一步壮大提供支撑。在中科光电,王进健对企业多年来在蓝天保卫战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培养核心竞争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技术研发,抓住机遇拓展市场。

  调研过程中,王进健强调,企业要围绕增强核心竞争力,注重人才招引,加大研发投入。区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解决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环境。(来源:党政办、科技局、微纳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