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出席韩国SEP资源再生利用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0 12:0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1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亲切会见韩国SEP Engineering株式会社社长李始澈、北京斯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震一行并出席资源再生利用项目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区领导匡辉、祝君乔、金燕,区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进健首先欢迎李始澈一行的到访,并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无锡高新区是半导体产业集聚核心区域,去年集成电路产业产值突破800亿元,作为一项技术和资金密集型产业亟需高要求严标准的环保项目。韩国SEP资源再生利用项目的落地能够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一,对提高我区危废物处理水平和能力、提升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促进高效循环经济发展,大力发展半导体产业有保障和助推作用。无锡高新区将对项目提供全面服务与支持,加强协调配合,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李始澈衷心感谢高新区对项目的支持和关心。他说,虽然项目投资规模不大,但受到王市长、封主任两位领导的接见,足以说明无锡高新区对环保产业的重视。韩国SEP Engineering株式会社自成立以来,长期在韩国总部为SK海力士、三星等龙头半导体行业进行危废处理,此次携手北京斯特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新项目于无锡高新区,SEP将利用自身先进的技术,为高新区环保产业发展作出贡献,为半导体产业可持续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政府大力支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企业越做越强,实现双方共赢。

  韩国SEP资源再生利用项目由韩国SEP Engineering株式会社、北京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160万美元,主要从事电子行业(包括半导体、面板、新能源电池)产生的危险液体和固体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和循环再利用。公司建成投产后,预计一年处置危险废物12万吨,年销售额1.5亿人民币以上。(来源:党政办、招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