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会见日本瑞穗银行常务执行董事菅原正幸一行

发布时间:2019-08-16 14:3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14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亲切会见了来访的日本瑞穗银行常务执行董事、东亚区总裁菅原正幸一行,双方就加强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区领导洪延炜、匡辉以及区商务局、发改委和财政局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封晓春代表无锡高新区对菅原正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瑞穗银行入驻无锡高新区十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会见中,他向菅原正幸一行简要介绍了无锡高新区经济发展及外资企业发展情况,并重点围绕高新区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和领域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无锡高新区与瑞穗银行有着二十余年的良好合作基础,高新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瑞穗银行在无锡的发展,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既有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级水平,推动双方实现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

  菅原正幸在会见中就瑞穗银行东亚区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瑞穗银行在江苏共设有5家分行,其中无锡分行是瑞穗在江苏设立的第一家银行,与无锡交往也最为长久,最为深入,他对无锡高新区多年来对瑞穗银行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瑞穗银行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业务,无锡特别是无锡高新区日资企业集聚,集中了瑞穗的大量优质客户,是瑞穗银行重点关注的区域之一。下一步,瑞穗银行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无锡高新区的合作,为区内日资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精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积极拓展非日资客户企业资源,希望能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日本瑞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由日本瑞穗实业银行与瑞穗银行在2013年合并成立,隶属于日本最大的综合金融集团之一的瑞穗金融集团,是日本三大主力银行之一。瑞穗银行在日本国内拥有420个分支机构,在海外拥有26家分行,17家支行以及39家当地法人的子公司,全球员工近3万人。2006年6月,瑞穗实业银行无锡分行正式在无锡高新区开业,该行也是落户无锡市的第一家外资银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瑞穗无锡分行已经发展成为无锡地区规模最大的外资银行,无锡分行现有员工90人。(来源: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