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召开区河道整治工程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5 10:0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加快推进全区河道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8月13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主持召开了全区河道综合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区领导祝君乔,党政办、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城管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空港经开区、各街道、新发集团、太科园公司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封晓春率队实地察看了徐巷浜水质提升工程、陈家浜河道整治工程、香泾浜河道和谈家桥河沟通工程等综合整治现场。

  会上,封晓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快速推进河道综合整治工作。加快推动小流域整治、9条主要河道断面达标、全面消除劣五类河道、重点水功能区达标、8个河长办考核工程、两违三乱整治、水利工程建设、“散乱污”企业整治、活水工程推进、科学实施河道生态修复等10个方面具体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快长效管理,持续巩固河道整治工作效果。四是要强化协调保障,形成河道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来源:党政办、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