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14 13:15  来源: 本站

  8月6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监委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委班子成员,各室、巡察办、巡察组、派驻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一届八次全会、市纪委审查调查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巡察、审计移交问题线索的会商办法等其他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夕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夕莲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区纪委监委要把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务保障好区委发展大局。纪检监察部门要围绕区委全会做出的关于深入推进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牢抓在手中,积极主动履好监督这个首要职责、基本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维护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新吴区再创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