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新吴区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军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17:3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5日上午,新吴区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军政座谈会,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共建,共促军民融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向共建部队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新吴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建部队领导沈安洪、郑少波、刘洋、张俊武、许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烈,区政协主席刘蓓红以及区领导吴胜荣、匡辉等出席座谈会。

  王进健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向共建部队领导和全体官兵,以及全区军烈属、伤残军人、复转退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慰问。他指出,今年以来,共建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同时,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抢险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全区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他强调,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加大部队建设保障力度,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难题。军地双方要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合力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军地融合新发展的新吴双拥新篇章。

  封晓春讲到,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目标定位,坚持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实施四个“三年行动计划”,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提升、稳中向好的势头。新吴区建设发展离不开共建部队的大力支持、共同参与,我们一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尽心竭力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会上,共建部队领导对新吴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代表部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对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牢记习主席训令,聚焦备战打仗,强化使命任务,树好人民军队“文明之师、威武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继续大力支持新吴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新吴人民的关心厚爱,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退役军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人武部分管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座谈会。区委区政府、各街道分别向共建部队赠送了慰问物资。(来源:党政办、退役军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