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晓春一行赴新安街道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08-06 11:3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2075 生成日期 2019-08-06 公开日期 2019-08-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8月2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率队赴新安街道开展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区领导洪延炜、祝君乔、李伟敏,区相关部门及新安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8月2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率队赴新安街道开展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区领导洪延炜、祝君乔、李伟敏,区相关部门及新安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封晓春一行实地查看了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及耘林生命公寓,重点了解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六色养生餐厅、日间照料室、智慧养老信息指挥中心和失智长辈照护专区等特色功能站室,详细听取了新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运作模式、运营管理及建设情况,同时,一行人参观了耘林生命公寓小区共享大厅、平价食堂、咖啡馆、怀旧博物馆等区域,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

        封晓春表示,新安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耘林生命公寓的建设给全区养老服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下阶段,在不断完善“硬设施”条件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软服务”实力。一要不断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通过提供“线上+线下”的专业养老服务来满足新安老年人多样化、多层级需求,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要用好智慧养老信息管理平台。加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充分发挥街道级智慧养老信息指挥中心的功能,竭力为老年人创造更加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三要把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和提升老年人幸福感相结合。充分关注老人的身心健康和环境需求,进一步改善街道居家养老环境,打造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的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提供贴心舒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