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走访调研对美出口挂钩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02 17:5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走访了伊诺永利文化创意、西格玛奥德里奇生化科技和加利电子等3家对美出口重点企业,区领导金燕,区党政办、发改委、商务局、招商中心、鸿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王进健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自中美贸易摩擦以来企业的出口情况、发展举措和市场拓展情况,以及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等,并围绕企业在柬埔寨投资设厂、增加欧洲市场订单、全球战略调整和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进健一方面鼓励企业要利用好“一带一路”建设契机,加强对北美以外地区,如亚太、欧洲以及国内等市场的开拓,另一方面希望企业在无锡高新区建设研发中心、销售中心等功能性总部,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增强发展潜力。同时,他强调无锡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扎根,助力企业做强做优。(来源:党政办、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