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带队走访慰问无锡军分区

发布时间:2019-08-01 08:0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带队赴军分区开展拥军慰问,为官兵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区领导吴胜荣,人武部、退役军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封晓春在军分区慰问座谈中讲到,新吴区面对宏观经济下行、中美贸易摩擦和行业周期调整的叠加影响,坚定聚焦“四个走在前列”,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发展活力竞相迸发,城乡建设展现新姿,社会事业进步明显,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了高位攀升的良好势头,较好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封晓春表示,成绩取得不易,离不开驻区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并代表新吴区委、区政府向为国防事业和新吴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无私奉献的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市委常委、无锡军分区政委柳江南对新吴区委、区政府为部队解决的诸如部队建设、拥军优属、优抚安置、军人子女入学入托、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维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吴区在2019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支持地方改革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和实现“四个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充分展现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来源:退役军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