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分析会

时间:2019-07-30 15:0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810 生成日期 2019-07-30 公开日期 2019-07-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25日下午,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伟良主持召开高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分析会。经开区党工委领导,各局(部、办、室)、园区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局(部、办、室)、园区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各部门年度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作了汇报。

 

725日下午,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伟良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分析会。经开区党工委领导,各局(部、办、室)、园区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局(部、办、室)、园区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各部门年度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作了汇报。  

陈伟良最后强调,一是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年度考核工作,全面领会、准确吃透考核办法的标准要求,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经开区(街道)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二是对照指标任务,强化责任,细化分工,狠抓落实。要对标找差,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工作举措,将责任层层落实到条线科室和责任人,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保质保量完成。三是同步推进村居、社区、机关及重点条线年度考核意见的制定,将绩效考核作为促进工作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