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会见韩国新万金开发厅投资战略局裴好烈局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9-07-30 10:1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2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会见韩国新万金开发厅投资战略局裴好烈局长一行。区领导洪延炜、匡辉,招商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进健对裴好烈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为深化无锡和韩国的战略合作,他本人代表无锡市于2016年赴韩国新万金开发厅考察并签订友好合作协议。目前无锡高新区已集聚SK海力士、科玛等200多家知名韩国企业。他表示,无锡高新区将大力支持和服务新万金开发厅在无锡开展推介活动,加强双方在科技、物联网、智能制造、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共谋发展。

  裴好烈感谢无锡高新区的热情接待,对无锡高新区的投资环境表示认可。他说,韩国新万金开发区产业园建设已基本完成,产业开发除制造业外,还包括金融、服务、交通、休闲娱乐业,最终将建成媲美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地的新概念现代化城市。他希望韩国新万金和无锡高新区企业在半导体、物联网以及其他相关领域开展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实现共赢。

  韩国新万金开发厅位于韩国环黄海经济圈,地跨韩国全罗北道群山、金堤和扶安三郡,开发面积达409平方公里,相当于首尔面积的三分之二。新万金经济区总投资额超过2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29.3亿元),包括产业用地、科研用地、生态环境用地、新再生能源用地、复合城市用地、旅游休闲用地、农业用地以及以海洋旅游为主题的古群山群岛等。(来源: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