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庄所积极配合分局开展固定资产核查工作

时间:2019-07-30 10:0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802 生成日期 2019-07-30 公开日期 2019-07-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了维护固定资产安全完整,明确管理责任,及时掌握资产的变动情况,分局在上阶段各国土所、各部门自查固定资产的基础上,在近阶段开展了第三方核查工作。 7月22日上午,会计事务所张鑫主任一行三人来到旺庄所进行固定资产核查,旺庄所工作人员全程积极陪同参与。双方共同核对了固定资产账目的实际情况,重点查看了核准报销固定资产堆放地点

  为了维护固定资产安全完整,明确管理责任,及时掌握资产的变动情况,分局在上阶段各国土所、各部门自查固定资产的基础上,在近阶段开展了第三方核查工作。

   7月22日上午,会计事务所张鑫主任一行三人来到旺庄所进行固定资产核查,旺庄所工作人员全程积极陪同参与。双方共同核对了固定资产账目的实际情况,重点查看了核准报销固定资产堆放地点,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盘盈、盘亏的情况认真做好记录并拍照。      

   下阶段,旺庄所将继续配合此项工作,把固定资产的管理分配到个人,及时更新、及时监管,争取彻底厘清固定资产这本帐。(旺庄所  唐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