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晓春带队调研新安街道安置房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19-07-25 14:4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852 生成日期 2019-07-25 公开日期 2019-07-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率队赴新安街道调研安置房建设推进情况,区领导祝君乔、丁洪军,区相关部门及新安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7月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率队赴新安街道调研安置房建设推进情况,区领导祝君乔、丁洪军,区相关部门及新安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封晓春一行实地查看了街道老镇区改造地块及新泽苑一期、二期地块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新安街道关于老镇区改造规划、安置房建设和安置建设地块拆迁情况的详细汇报。

        封晓春指出,新安街道要充分认识区委、区政府所在地的重要定位,最大限度的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总体布局,统筹规划。一是拆迁攻坚要突出“快”。要争分夺秒为安置房拆迁地腾挪空地,以强有力的调度倒逼进度、推动落实。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全力突破扫尾灭点项目;二是城市规划要突出“新”,老镇区改造一直是新安街道规划建设的难点和痛点,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克服困难因素,围绕功能布局、发展定位、产业发展、资源整合、生态环境等规划方面创新思路,彻底让旧城焕新颜。三是安置建设要突出“优”,安置房建设作为群众重点关注的民生项目,要高标准、高起点从头抓起。合理规划的同时,进一步做“优”质量,做“优”形象,努力让安置房工程成为新安乃至全区的精品工程、示范样板。随后,全区安置房建设推进会在新安街道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