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敏参加民政卫健局党支部“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7-23 11:1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728 生成日期 2019-07-23 公开日期 2019-07-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民政卫健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19日,民政卫健局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参加支部双重组织生活,并进行了总结点评。

  7月19日,民政卫健局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参加支部双重组织生活,并进行了总结点评。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张富清:深藏功与名》视频资料,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张富清:战争年代九死一生和平年代深藏功名》等材料,一起回顾了95岁的张富清老前辈如何用一生来诠释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部分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担当使命,清廉自守、克己奉公”四个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并就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围绕民政卫生健康领域基层组织建设、纠风治乱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推动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李伟敏对组织生活会党员自我批评以及整改落实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青年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要加强学习,切实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带着感情去做工作,以优质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民政、卫生健康需求。二是要讲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紧紧抓住大部制的干事创业平台,始终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责任意识,主动挑最重的担子、勇于啃最硬的骨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是要讲质量,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高标准、严要求、狠落实,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社会民生改革、民生实事项目各项重点工作,更好助推社会民生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