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全市唯一 新吴区获选2018年度省高标准厂房与使用先进地区

发布时间:2019-07-19 09:54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下发文件,对2018年度全省高标准厂房建设与使用先进地区进行表彰,新吴区在全省24个申报地区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18年度全省高标准厂房建设与使用10个先进地区之一,也是无锡市唯一入选的地区。

  近年来,新吴区始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节约集约用地为导向,积极响应省厅鼓励各地开展高标准厂房建设的有关部署,认真研究并深入推进全区高标准厂房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改善招商引资环境,提升园区集聚功能,对入驻高标准厂房项目全面实现全程化一条龙服务,为企业节约了购地、审批、筹建、建设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将手中的资金、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来源:自然资源规划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