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让每个青少年拥有爱的能力 新吴区第一届公益夏令营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9-07-18 09:34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让每个青少年拥有爱的能力。昨日获悉,由共青团新吴区委、新吴区关工委、新吴区青年联合会主办,无锡新吴区三杯茶妇儿关爱促进中心承办的2019“公益好少年”新吴区第一届公益夏令营开始报名了。

  2019“公益好少年”新吴区第一届公益夏令营,将视角聚焦环境保护与经典传承,秉持“要让这个城市和它的年轻人融为一体”精神,以服务学习Service-Learning 为理念,将学业学习和社区服务有机结合在一起,青少年通过学习而了解有价值的社会服务,树立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公益夏令营时间安排在8月7日——8月10日,期间将开展《承载经典:开营典礼,快乐启航》《支撑精神:公益小天使,我有能力帮助别人》《传承价值:公益新主张,我与世界》《引领未来:立志明德—添翼行动》等主题活动。报名方式:关注“新吴区关工委”,点击活动报名链接。(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