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健赴新安街道调研半年度重点工作

时间:2019-07-12 14:2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849 生成日期 2019-07-12 公开日期 2019-07-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赴新安街道调研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区领导匡辉、丁洪军,区城管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新安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7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赴新安街道调研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区领导匡辉、丁洪军,区城管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新安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王进健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安街道辖区内重点企业中建材大宗物联有限公司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目前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在建筑工程材料配送服务方面的发展规划。在街道华谊路企业拆迁现场,王进健全面了解当前街道老镇区(棚户区)改造地块、华谊路东侧地块、沙墩港工业园区等重点地块拆迁推进情况,现场沟通工作中需要协调的具体问题。在安居房建设现场,王进健详细询问了安居房整体建设规划、施工进度、预计竣工时间等情况。王进健表示,新安街道在与重点企业沟通联系、拆迁攻坚、安居房建设等三方面工作上切实做到了摸实情、寻实策、办实事,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紧盯目标落实责任,集中力量奋力攻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进健听取了新安街道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部署汇报。王进健表示,新安街道在拆迁安置、社会管理、环境整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他指出,新安街道作为新吴区的“城关镇”,自然风光独厚、创新要素集聚、发展潜力无限,要按照“花园、游园、乐园”的发展定位,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主要做好五个方面:一是拆迁要再攻坚。拆迁工作是街道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紧盯扫尾灭点项目,积极组织各方力量,灵活调动各方资源,联动开展、协同推进,推动实现一批疑难户、钉子户的强攻突破。二是镇区要快改造。以拆改结合、提档升级为引领,重点提升居住片区的公共服务水平,对标各项工程阶段性目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三是整治要出形象。要紧盯河道、工地、环境等治理工作,在城市管理、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上下功夫,打造新吴区乃至全市的“新安样板”。四是民生要有改善。加快辖区内安置房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医院、养老和社区服务中心等各类民生提升项目落地,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五是组织要更加强。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行动,各司其职,要组建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