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王进健出席伊格尔密封研发(无锡)有限公司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1 17:2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10日上午,伊格尔密封研发(无锡)有限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仪式,区领导洪延炜、匡辉,区宣传部、发改委、科技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旺庄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仪式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洪延炜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机械密封件领域的领头羊,伊格尔集团早在2002年就与高新区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伊格尔集团再次选择在高新区设立中国第一个独立研发中心,是对高新区的最大信任与充分肯定。高新区将一如既往的当好企业坚强后盾,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随后,伊格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鹤铁二作致辞。他表示,感谢高新区一直以来对伊格尔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伊格尔集团将持续深耕高新区市场,探索开展更多领域的深入合作,为高新区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助力。

  最后,市、区相关领导和公司高层共同为伊格尔密封研发(无锡)有限公司开业揭幕,为公司的快速成长腾飞注入能量。

  伊格尔密封研发(无锡)有限公司是由伊格尔工业株式会社在中国100%控股成立的第一个研发中心,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研发中心,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面积达2510平方米,其中研发大楼建筑面积约7454平方米,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以及节能环保技术的研发及技术成果转让。预计到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将达到7000万元。(来源:旺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