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六大街道体育爱好者赛场展风采高新区(新吴区)启动第七届运动会赛事

发布时间:2019-07-11 10:3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6日-7日,高新区(新吴区)第七届运动会三人制篮球比赛、五人制足球比赛分别在新之城洛克体育公园和昊正体育中心举行,来自硕放、旺庄、江溪、梅村、鸿山、新安6个街道的17支队伍参加篮球比赛,6支队伍参加足球比赛。

  在篮球、足球赛场上,参赛队员热情高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在赛场上积极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精神。最终,在三人制篮球比赛中,梅村街道、新安街道获得了“优秀奖”,鸿山街道、旺庄街道、硕放街道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五人制足球比赛中,江溪街道、硕放街道、旺庄街道获得了“优秀奖”,鸿山街道、梅村街道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为全区篮球、足球爱好者建立了一个切磋球技、学习互补的平台,加强了各球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每支参赛队伍赛前的精心准备,赛中的认真拼搏,以及赛后的友好团结,都充分体现了该区体育爱好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