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亮党员身份 作示范表率“新吴区新锋公益党建联盟”揭牌

发布时间:2019-07-11 10:34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5日,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举办“亮党员身份作示范表率”主题活动暨“新吴区新锋公益党建联盟”揭牌仪式,以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全系统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今年以来,该局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党建工作成效显著。该局把党员管理与推动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有机融合,党员凝心聚力干事业的劲头更足,一批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先进党员带头勇于奉献,一批富有活力的优秀年轻党员不断涌现, “新锋”党建品牌效应逐步显现。基层党支部书记带头“红色引航”,全市首个区级社会组织党建服务平台成立,“五位一体”的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体系粗具雏形。各医疗机构基本形成“一院一品牌”,项目化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举措更实。在扎实推进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同时,该局还依托行业协会、社会服务机构等载体,在全区医疗卫生服务、养老服务、社会组织等领域建立功能型党建工作组,进一步整合全系统党员资源,探索社会组织党员管理新路径。 (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