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健赴新安街道开展河长巡河活动并调研太湖安全度夏工作

时间:2019-07-05 14:2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848 生成日期 2019-07-05 公开日期 2019-07-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6月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赴新安街道检查蓝藻打捞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祝君乔,区党政办、住建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新发集团、高新水务主要负责人以及新安街道领导尤伟、缪建平、邹文伟等陪同检查。

        6月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赴新安街道检查蓝藻打捞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祝君乔,区党政办、住建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新发集团、高新水务主要负责人以及新安街道领导尤伟、缪建平、邹文伟等陪同检查。

        封晓春一行深入六步港打捞点,实地查看吸藻平台运作情况,检查水草和蓝藻打捞工作,详细了解六步港打捞平台设施、设备、人员的配备情况以及夏季高温时段蓝藻有效打捞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全面的应急处置预案,根据“属地负责、区域包干”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为蓝藻打捞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强化队伍管理,要严格打捞队伍日常管理,优化队伍结构,抓好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打捞队伍工作能力,全力确保“日产日清”;三要强化打捞工作,要建立蓝藻打捞日报制度,动态掌握蓝藻实际状况和变化趋势,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完善保障措施,为蓝藻打捞工作人员提供安全作业条件,尤其是防暑降温等措施,切实保障高温天气下的蓝藻打捞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