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放街道2019年上半年度对口帮扶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19-07-04 12:1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487 生成日期 2019-07-04 公开日期 2019-07-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硕放街道继续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结对帮扶的工作精神和携手奔小康行动的任务要求,增强扶贫意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有序推进结对帮扶各项工作。         一是组织对2018年对口帮扶项目进行“回头看”,回顾总结2018年对口帮扶工作及取得的效果和社会效益

        今年以来,硕放街道继续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结对帮扶的工作精神和携手奔小康行动的任务要求,增强扶贫意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有序推进结对帮扶各项工作。  

        一是组织对2018年对口帮扶项目进行“回头看”,回顾总结2018年对口帮扶工作及取得的效果和社会效益,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  

        二是研究制定2019年度对口帮扶工作目标和计划,做好对口帮扶项目资金预算保障。  

        三是加强与对口帮扶单位交流,梳理对口帮扶项目,目前已经分别与延安市宜川县英旺乡、海东市互助县松多乡初步筛选各一个帮扶项目,待7月份实地考察确定后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