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封晓春赴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调研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4 09:5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2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赴空港经济开发区(硕放街道)调研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区领导丁洪军,区党政办、住建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土储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在听取空港经济开发区(硕放街道)的工作汇报后,封晓春对空港经开区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高标准定位。空港经济开发区作为高新区板块内唯一一家省级开发区,要紧扣现代化、国际化的要求,更高起点谋划、更高标准推进、更高要求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提质增效、项目引进、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二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重大项目招引和在手项目建设为引领,提升增量;以提质增效和内涵式发展为抓手,优化存量。三要高水平推进民生事业。下大力气做好产城融合、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造福群众的实事、好事。(来源:党政办、空港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