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宜川县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我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1 15:0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6月28日,宜川县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我区顺利召开。活动期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接待了延安市宜川县委书记左怀理率队的宜川党政代表团一行,双方就2018年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成效以及2019年工作目标和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区领导吴胜荣、匡辉、钱前、田丰,区发改委、人社局、科创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活动。

  在推介会上,区领导田丰致辞。我区30多位文化旅游、新能源、农产品加工与包装、销售、电商与资金领域的企业代表认真观看了宜川县秋林抗战文化古镇、蟒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古村落开发等6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宣传片。此次会议为进一步深化宜川县与新吴区产业合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期间,宜川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汉和航空、阿尔卑斯电子、英飞凌、艾德思奇科技、极客大数据、小天鹅股份等企业,在植保无人机、电商品牌营销和互联网教育等项目招引推进上取得了良好进展。(来源:党政办、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