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晓春实地督查空港经开区京杭运河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19-06-28 10: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444 生成日期 2019-06-28 公开日期 2019-06-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6月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赴空港经开区实地督查京杭运河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619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赴空港经开区实地督查京杭运河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祝君乔,区党政办、住建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新发集团、高新水务主要负责人,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伟良,农经水利局局长周丰、建设城管局局长王瑶磊及相关人员陪同。

封晓春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包装排涝站、宏和嘉混凝土碎石场,重点了解了沿线“两违三乱”整治、“散乱污”企业治理、河长制管理等情况,对空港经开区综合整治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封晓春指出,京杭运河是历史文化遗产,也是省市区重要内河航道,要充分认识到运河沿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运河河长制工作和“两违三乱”专项治理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市区要求和任务清单,认真研究解决当前问题的对策措施,以“冲过去”和“钉钉子”的担当精神,带头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能,履职尽责,各尽所能,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治水治乱的工作合力,真正实现运河水清、河畅、岸绿、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