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一届新吴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4 16:54  来源: 本站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区委两个巡察组于6月24日起,分别对硕放街道27个村(社区)、梅村街道25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

  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8月31日),各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可同时接受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邮政专用信箱、联系信箱和电子邮箱,具体如下: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上述途径客观反映问题。

   中共新吴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