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溪街道积极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 活动

时间:2019-06-21 15: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391 生成日期 2019-06-21 公开日期 2019-06-2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专项治理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6月2日下午,区相关执法部门与江溪街道文教科对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回头看”行动。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培训机构规范经营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超前超标培训、培训结果与招生入学挂钩等突出问题。针对个别机构存在学科类培训内容未备案、培训教师无教师资质等问题,检查组当即责令其立即整改,并且形成书面整改报告上报。下阶段,区教育部门与街道将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机构,加强日常监管,进一步规范其办学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