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区委召开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7:04  来源: 本站

  6月14日上午,一届新吴区委召开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安排对硕放街道、梅村街道全体村(社区)的巡察工作。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硕放街道、梅村街道主要负责人,区纪委相关内设科室负责人,区委巡察办、区委第九轮巡察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焦夕莲主持。

  会议首先由新吴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殷璐同志传达学习了王市长在一届新吴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俊芬宣读了本轮巡察工作巡察组人员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胜荣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安排、围绕重点群体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围绕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相关工作,聚焦监督重点;要注重统一规范,充分学习和运用《巡察工作操作指引(试行)》,切实增强巡察监督质效;要牢记使命担当,坚持政治过硬,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廉洁自律,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