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盘锦市委政研室领导一行参观调研净湖社区筹建组

时间:2019-06-14 16:1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396 生成日期 2019-06-14 公开日期 2019-06-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6月11日下午,中共盘锦市委政研室主任沈艳丰一行参观调研净湖社区筹建组建设工作,无锡市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郑丽平,市委研究室改革协调处副处长黄沛,新吴区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桂林陪同调研。 中共盘锦市委政研室主任沈艳丰一行先后参观了净湖社区龙湖文体活动中心、净湖社区协信事务工作站,了解了阅读空间、居家养老室、健身房、妇女儿童活动室等功能站室的使用情况及居民参与情况。

  6月11日下午,中共盘锦市委政研室主任沈艳丰一行参观调研净湖社区筹建组建设工作,无锡市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郑丽平,市委研究室改革协调处副处长黄沛,新吴区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桂林陪同调研。

  中共盘锦市委政研室主任沈艳丰一行先后参观了净湖社区龙湖文体活动中心、净湖社区协信事务工作站,了解了阅读空间、居家养老室、健身房、妇女儿童活动室等功能站室的使用情况及居民参与情况。在社区负责人的讲解下,沈艳丰了解了净湖在社区治理、民生服务方面的创新特色工作。沈艳丰一行认为社区环境好、活动多、服务实,体现了社区管理服务的普惠性、便捷性和多样性。随后双方在社区的会议室就社区公共服务、居民自治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