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无锡高新区科技服务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14 16:5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317 生成日期 2019-06-14 公开日期 2019-06-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科学技术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各园区、街道,有关企业:     根据区科技局《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科技服务机构备案管理办法(试行)》(锡新科发〔2019〕10号),为做好科技服务机构备案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时间及流程     2019年度机构备案采取“常年受理、集中公示”的原则,每季度末公示通过备案的机构名单。

 

各园区、街道,有关企业:

    根据区科技局《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科技服务机构备案管理办法(试行)》(锡新科发〔2019〕10号),为做好科技服务机构备案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时间及流程

    2019年度机构备案采取“常年受理、集中公示”的原则,每季度末公示通过备案的机构名单。参加第二季度集中公示的机构请在6月17日前提交备案材料,第三、四季度的截止时间另行公告。

申请备案的机构请对照以上《管理办法》规定及《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科技服务机构备案参考要求》(附件1)进行自我评价,认为符合备案要求的机构向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提交备案材料,中心对备案材料审核通过后在相关平台进行公示。

    二、备案材料及装订要求

    1.《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高新区科技服务机构登记表》(附件2)

    2. 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包括:

   (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营业场所使用证明(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

   (4)机构执业许可证,相关荣誉、奖励证书等;

   (5)专职人员执业资格证,相关荣誉、奖励证书等;

   (6)上年度资金平衡表、收益表,或资产负债表、损益表,或审计报告;

   (7)上年度12月底社保缴纳记录,非社保专职工作人员提供劳动合同;

   (8)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3. 机构近三年度(成立不满三年的自注册之日起)未受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的承诺函盖章原件

    备案材料按照以上顺序以书面形式胶装成册,封面及侧面骑缝加盖公章,一式两份。同时提供纸质文件的扫描版。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榛

    电话:0510-81002176

    邮箱:caoz@wnd.gov.cn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科学技术局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