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15:20      来源: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5月31日,新吴区司法局联合江溪街道司法所在太湖花园二社区联合开展扫黑除恶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调查问卷、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宣传横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互动等形式开展,现场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折页200余份,回收扫黑除恶调查问卷100余份,并邀请专业律师为社区居民现场提供专业法律咨询,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难题。同时还结合“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五一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活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进行了法治宣传,发放宣传环保袋400余只,四个防范小手册、以案释法案例汇编(第二期)、新吴普法报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浓厚了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氛围,提高了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激发了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为收集涉黑涉恶线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