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敏、徐真柱为街道退役军人家庭代表换发、悬挂“光荣之家”匾牌

时间:2019-05-31 16:1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394 生成日期 2019-05-31 公开日期 2019-05-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28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徐真柱赴新安街道为退役军人家庭代表悬挂“光荣之家”匾牌,区人武部部长蔡志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夜明、俞群,街道党政领导缪建平、肖雅平及民政科负责人参加。 李伟敏一行来到徐凤昌家中,为其悬挂“光荣之家”匾牌,并开展了亲切的交谈。徐凤昌老人畅谈了自己入伍、参战的经历,感谢党委政府对于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爱。

  5月28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徐真柱赴新安街道为退役军人家庭代表悬挂“光荣之家”匾牌,区人武部部长蔡志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夜明、俞群,街道党政领导缪建平、肖雅平及民政科负责人参加。

  李伟敏一行来到徐凤昌家中,为其悬挂“光荣之家”匾牌,并开展了亲切的交谈。徐凤昌老人畅谈了自己入伍、参战的经历,感谢党委政府对于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爱。李区长表示,今年是对越自卫反击战40周年,敬佩徐老当年浴血奋战的勇气和为国奉献的精神,祝福他晚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此次悬挂“光荣之家”匾牌拉开了街道换发工作的序幕,下阶段,街道在充分尊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基础上,做好换发登记和上门悬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