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督查会

时间:2019-05-30 16:2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174 生成日期 2019-05-30 公开日期 2019-05-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16日下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督查会,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章晓明,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伟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街道)领导殷晓军、焦柯寒、陆有恒以及各村(居)社区书记、经开区(街道)扫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516日下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督查会,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章晓明,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伟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街道)领导殷晓军、焦柯寒、陆有恒以及各村(居)社区书记、经开区(街道)扫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殷晓军通报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各村(居)、社区认真对标找差,拾遗补缺,确保督导圆满顺利。

陈伟良在会上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全面部署,加强排查,形成常态化督查机制。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章晓明就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提高,认真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为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做好准备;二是行动上要抓落实,全面完善工作机制;三是责任上要更压实,各村(居)、社区主要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忠实履行职责,相互配合,积极协调解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督导期间的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