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教师校园招聘现场火爆

时间:2019-05-20 17:2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124 生成日期 2019-05-13 公开日期 2019-05-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教师校园招聘现场火爆

  5月9日-10日,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系统赴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校园招聘会。此次我区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50名,虽然时间已非招聘最佳季,但是从现场报名人数、毕业高校层次、毕业生质量来看,远高于预期,高新区的就业环境、教育事业未来发展,受到毕业生的热捧。

  5月8日上午,经过紧张的现场报名审核,通过审核人数近700人,招聘数与应聘数达到1:13.5,不少985、211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和师范类著名高校均有学生报名,如兰州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南师大招生就业处的负责人说,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一个区的招聘现场,竟能吸引如此众多的高校毕业生前来报名。

  经过5月8日下午的笔试,5月9日的面试,最后按照成绩,确认入围名单,并进行现场签约。经考核,50名全部招聘到位,其中研究生和211高校毕业生12人。

  2019我区校园招聘工作圆满结束,下一阶段将按照要求,组织体检、政审等工作。教育局将进一步做好应聘者的入职培训等工作,充分调动他们的热情、积极性、主动性,为新吴教育发展输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