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前督导检查新安感知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24 16:0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19-01392 生成日期 2019-05-24 公开日期 2019-05-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21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钱前带队赴新安感知市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新安街道党工委委员谢彬、市场公司负责人陪同。 检查中,钱前对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氛围、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市场是否存在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势力进行了询问。

  5月21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钱前带队赴新安感知市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新安街道党工委委员谢彬、市场公司负责人陪同。

  检查中,钱前对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氛围、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市场是否存在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势力进行了询问。钱前强调,农贸市场作为服务百姓的第一窗口,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做实,不能弄虚作假,线索的摸排和对经营户的宣传要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与有关部门共同做好专项斗争工作,坚决抑制黑恶势力滋生。